服务电话:0536-2107177
家里别再装热水器了,我家有了这种储水罐子,暖气热水都有了!爽

点击:  添加时间:2018-03-03 13:37:34

周六晚上加班的时候,一位粉丝私信问我暖气预热罐好不好用(作为地地道道的南方人,小编的内心:这是啥玩意?),本着爱岗爱业的求知精神,我特地去查了一番,虽然没查到什么实用的信息,却有一个意外收获!

1.jpg

突然发现有一种储水式换热器,既能储水保温,又能洗漱饮用,直接转换自来水,不会发黄。最关键的一点是可以连接暖气,被称为地暖专用储水式换热器!


储水式换热器的优点:

1、储水式换热器内置不锈钢壁厚2.5毫米加厚不锈钢超强导热,换热效率高,热水的温度和暖气水温基本相同,这就免除了我们经常说的热水器水温不稳定等情况。

2、热水器还需要定时清洗,时间长了水不够热,而储水式换热器内部的紫铜管耐腐浊、能适应各种水质。不锈钢管内走暖气水、外侧储存热水,使用寿命比热水器长。

3、普通即热式换热器出水少,温度低,偶尔还出现水发黄,使用寿命短的问题,储水式热水器则没有这个烦恼,自家暖气多热,水温就多高,电费方面比热水器划算。

上一篇:电供暖面积将达到15亿平方米
下一篇:2018年农村煤改电政策:农民可以领哪些补贴?
[ 打印本页] [ 关闭窗口]
关键词:潍坊源博机械有限公司
版权所有(C) 潍坊源博机械有限公司
欢迎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