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电话:0536-2107177
关于潍坊钣金加工,你需要了解些啥?

点击:  添加时间:2020-08-01 16:09:45

 

钣金可用于许多行业——从食品到加工行业。由于其特性,金属薄板是生产各种产品的理想金属。那么使钣金成为理想材料的特性是什么呢?潍坊钣金加工

钣金及其在当今行业中的重要性

金属板自古以来就被使用。最初它是通过原始技术生产的,其中包括由水驱动的水车或牲畜作为生产动力。如今,我们使用先进的生产技术来制作钣金,包括通过具有不同间距的辊子轧制金属块。

使用这种加工方法,可以生产不同厚度的板,这些板可以分为:

超薄金属板——厚度在1毫米以内

薄金属板——厚度为12.75毫米

中型金属板——厚度从34.75毫米

厚金属板——厚度从560毫米

最著名的钣金材料之一是铝箔,几乎所有家庭每天都在使用。除此之外,最受欢迎的金属板要数金叶子了,其厚度可能仅为0.005毫米左右。

潍坊钣金加工根据其特性,可以采用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处理金属板。例如激光切割、等离子和火焰切割等等。

使用激光切割时,应注意的是一些高反射特性的材料可能会损坏激光切割机,如今使用光纤激光切割机,已经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钣金的处理除了切割以外,通常还需要进行折弯。这类处理是通过特殊的刀片或压力机进行的,这些压力机对钣金施加非常大的压力,使钣金发生塑性变形,由此形成所需的各种形状。

钣金在行业中的应用

钣金在工业上用于生产各种产品,从食品工业中的罐头到各种机械零件的制造。

由不锈钢制成的金属板用于许多行业领域,例如建筑行业、机械制造、厨房电器等等。

工业上最重要的钣金之一是镀锡板(俗称马口铁)。镀锡板是通过冷轧获得的,并涂有0.01毫米厚的锡,使其具有非常好的强度、易焊接性与耐腐蚀性。潍坊源博机械致力于钣金加工,服务广大客户。欢迎洽谈合作!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电供暖面积将达到15亿平方米
[ 打印本页] [ 关闭窗口]
关键词:潍坊源博机械有限公司
版权所有(C) 潍坊源博机械有限公司
欢迎扫一扫